常长

常长相思,意思是我经常长时间想你思念你。

魔道祖师阅读体——归来仍是少年(三十)

    啦啦啦啦我来更新了。嗯,我们打个商量吧。如果我以后没有像昨天一样这么忙的话。我就会更新的٩(๑^o^๑)۶。这一片文章主要人物就是江澄哦。写的不好希望舅妈手下留情。

    [一轮圆月散发着荧光。江澄静静的蛰伏在屋顶上,目光阴鸷的看着不远处的温家修士。

      一个温家修士开口道:“你知道吗?魏无羡回来了!!!”

     “魏无羡?!他不是被温小公子扔进乱葬岗里面了吗?”

    “你还不知道吗?魏无羡的鬼魂回来了而且还害死温小公子了…下一个…下一个就是我们了……”]

      江厌离道:“原来是这个时候啊。那天你回来了脸色就特别差。可是。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江澄沉默不语。怎么说当初只有他们三人。都喜欢把自己的苦和累往肚子里咽。不为别的就因为我不想让你在为我担心。

    [树林内两人来来往往的打斗着。黑色和紫色的气芒交织着……

      江澄脸上满是青紫喘着粗气的看着同样也是满脸青的紫魏无羡。沉默半响道:“这件事别告诉阿姐。”

      魏无羡揉着脸道:“我又不是不知道轻重。喂,江澄你下这么重的手干什么。都破相了。老实交代是不是觊觎我长得比你好看所以用这种方式好让我破相。”

       江澄咬咬牙忍住了再一次揍魏无羡的想法。道:“你身上的怨气可以去除吗?”

       魏无羡眨眨眼道:“不知道啊。你想做什么。”

      江澄道:“你身上的怨气我来想办法。在这之前不许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魏无羡道:“这么丢脸的事情我怎么可能告诉别人。不过啊江澄我要是破相了。你可得养我一辈子哦。”

       江澄:“滚。”]

       江厌离道:“我这个姐姐真是太没用。什么都需要弟弟们照顾。”

        江澄忙道:“不是的阿姐!不想告诉你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可以自己解决问题了。”

      “长大……”江厌离道,“可是我不想你们是因为这样长大的啊!我的弟弟们应该是没有任何痛苦的长大啊!”

       江澄道:“姐姐,成长注定都是痛苦的。”只有经历磨难才能破茧成蝶。

     [昏黄的烛光映着江澄安睡的脸。

       江厌离叹了一口气将一件外衣披在江澄身上后轻手轻脚的离开了屋内。屋外魏无羡静静的等待着。

江厌离道:“近日阿澄总是忙到深夜这样下去身体是吃不消的。”

       魏无羡道:“放心吧师姐。我会帮你盯着他的。而且我们可是云梦双杰。我会一辈子扶持他的。我们一定会让云梦江氏重新站着修真界四大家族的位置上。”]

       温情看着画面里那个少年莫名想起剖丹那时说过的话:没有金丹算什么。我这么聪明难道还扶持不了江澄。我们可是云梦双杰。我会一辈子扶持他的。

       可是一辈子太长了。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如果当初我没有去找魏无羡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样了?是不是他们会是一辈子的云梦双杰。

      

   

评论(7)
热度(8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常长 | Powered by LOFTER